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Phone 14 Pro 的 Always-On 显示屏是否耗电

随着iPhone 14 Pro的发布,Apple 首次在 iPhone 上采用了常亮显示 (AOD) 功能。在此版本之前,AOD 仅限于较新的Apple Watch 型号。以典型的 Apple 方式,该功能迟到了,但并非没有创新。你看,大多数 Android 手机制造商一直在提供基本的 AOD,通常显示时间、日期、天气、通知和其他类似的相关信息。这家 iPhone 制造商继续将壁纸集成到 AOD 中。预计用户对这种执行表达了复杂的感受,一些人禁用它,而另一些人则接受它. 不过,电池寿命是这两个群体的一个共同难题。经常可见的墙纸会消耗很多汁​​液吗?一项新的实验一劳永逸地消除了这种担忧。

随着 iOS 16.2 的发布,Apple 开始允许 iPhone 14 Pro 用户自定义常亮显示屏。此更改使用户能够在 AOD 模式下隐藏壁纸和/或通知。PhoneBuff继续对 iPhone 14 Pro Max 的电池消耗进行了可视化,其中 AOD 完全禁用、在没有壁纸的情况下启用以及在有壁纸的情况下启用。为此,他们让手机在光线充足的房间里闲置 24 小时。

在禁用 AOD 的情况下,24 小时后电池电量仍保持在 100%。

同时,在启用 AOD 并禁用墙纸的情况下,24 小时后电池电量降至 84%。每小时平均耗电 0.66%。

最后,在启用 AOD 和壁纸的情况下,电池百分比在同一时间段内降至 80%。每小时平均耗电 0.83%。

正如这些结果所反映的那样,在 AOD 模式下启用墙纸不会消耗明显更高的电池百分比。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其他人工智能预测的情况外,当你的 iPhone 放在你的口袋里、你睡着了或远离它时,它会禁用 AOD。因此,每 24 小时由 AOD 引起的实际消耗实际上较低,因为与PhoneBuff的测试不同,它并非一直处于打开状态。作为参考,开启 AOD 的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在 24 小时后降至 84%。这与启用 AOD 而没有壁纸的 iPhone 14 Pro Max 的电池消耗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