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将 Galaxy A03 和 Galaxy F12 更新至 Android 13

三星可能已经将60 多款设备更新到 Android 13,但这项工作尚未完成。它仍然有一些预算模型等待大型 Android 更新。他们中的一些人今天要参加聚会。新的 Android 版本现在可用于 Galaxy A03 和 Galaxy F12。

在撰写本文时,Android 13更新正在向俄罗斯的 Galaxy A03 推出。这款入门级智能手机的更新固件版本为 A035FXXU2CVL4。此版本采用三星的 One UI Core 5.0。2022 年 11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也是该软件包的一部分。部署应该很快扩展到其他市场,包括整个欧洲和亚洲,以及非洲和拉丁美洲。该设备未到达美国。

另一方面,Galaxy F12 是仅限印度的预算模型。它正在获取固件版本为 F127GXXU3CVL4 的 Android 13。据SamMobile称,该更新为这款手机带来了 One UI 5.0(非核心),不过安全补丁仍然是 2022 年 11 月发布的版本。推出应该很快覆盖该国的所有用户。如果您使用的是这款手机或 Galaxy A03,请转到“设置”应用,向下滚动并选择“软件更新”菜单,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以手动检查更新。

Galaxy A03 和 Galaxy F12 将不会获得 Android 14

这是 Galaxy F12 和 Galaxy A03 的最后一次主要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这两款手机都首次亮相,开箱即用运行 Android 11,并于去年获得了 Android 12 更新。他们现在将在 Android 13 上结束他们的生命。三星只承诺对其预算模型进行两次重大更新。不过,安全更新还会持续几年。Galaxy A03 于 2022 年 1 月上市,因此它将至少在 2026 年 1 月之前获得安全补丁。与此同时,Galaxy F12 于去年 4 月首次亮相,并将在 2026 年 4 月之前获得安全更新。

但在此之前,用户将获得带有许多新功能的 Android 13。最新更新带来了多项新功能和改进,增加了您手机的功能。您将获得新的相机功能、改进的系统动画和过渡、刷新的 UI、更多自定义选项、新手势、更多通知控件、RAM Plus、改进的股票应用程序等等。三星还改进了 Galaxy 智能手机的可访问性、隐私和安全性。安装新的更新并开始探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