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Galaxy S21 和 Note 10 手机将获得 2023 年 1 月更新

三星已开始为其 Galaxy 设备推出 2023 年 1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Galaxy Note 10 系列和 Galaxy S21 系列率先获得新的安全更新。其他符合条件的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推出。

Galaxy Note 10 和 Galaxy Note 10+ 的 1 月 SMR(安全维护版本)最初在欧洲推出。该更新适用于瑞士用户,固件版本为 N97*FXXS8HVL3(来自)。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三星应该会扩大推广范围,以覆盖更多市场的设备,包括美国。不过,不要指望有任何新功能或改进。Galaxy Note 10 系列已经推出三年多了,已经过了鼎盛时期。这些手机甚至不符合 Android 13 的条件。它们将在 Android 12 上结束生命,并且还会发布更多的安全版本。

另一方面,Galaxy S21 系列更新很多,也将获得 Android 14。当然,还有时间。但如果你在欧洲使用 Galaxy S21、Galaxy S21+ 或 Galaxy S21 Ultra,最新的安全更新将很快为你提供。三星已经开始在瑞士推出产品,应该很快就会覆盖其他市场的产品。这些旗舰的更新固件版本为 G99*BXXS5DVL3。由于此更新是在Android 13之后发布的,因此可以理解它不包含任何好东西。Galaxy S21 三重奏的下一个功能更新应该是 One UI 5.1,可能会在 2 月或 3 月到来。

这些 Galaxy 手机 2023 年的第一次更新都是关于安全修复

由于没有面向用户的更改或新功能,Galaxy Note 10 系列和 Galaxy S21 系列的最新更新都是关于安全修复的。不幸的是,三星尚未发布包含 1 月 SMR 内容的更新后的月度安全公告。因此我们无法详细说明此版本修补的漏洞。像往常一样,我们应该获得针对几个 Galaxy 特定缺陷的修复程序以及数十个 ASB(Android 安全公告)补丁。但我们必须等待官方发布才能了解严重程度和受影响的系统组件等详细信息。

同时,如果您正在使用这些三星智能手机中的任何一款,请留意新的更新。如前所述,三星很快会将 1 月的 SMR 播种到其他符合条件的 Galaxy 设备,包括 Galaxy S22 系列、Galaxy Z Fold 4和 Galaxy Z Flip 4。我们会在这些更新到来时通知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