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PPO Reno 10 Pro+ 设计可能泄露

OPPO最近在中国推出了Reno 9系列。自该公司在其本国推出 Reno 9 系列以来已经过去了大约一个月。OPPO 在阵容中推出了三款手机。其中包括Reno 9、Reno 9 Pro和Reno 9 Pro Plus。该公司可能很快就会在印度推出这些手机。OPPO 尚未确认印度的发布时间表。与此同时,可能的 OPPO Reno 10 Pro+ 5G 的设计细节已经在网上泄露。

Reno 10 Pro+ 5G预计将于 2023 年年中首次亮相。从疑似发布时间表和泄露的原理图开始将近六个月,显示了 Reno 10 Pro+ 5G 未来可能会进行的即将进行的设计更改。让我们来看看OPPO Reno 10 Pro+ 5G的设计、功能和目前已知的其他细节。

OPPO Reno 10 Pro+ 5G 可能会进行设计更改

OPPO Reno 10 Pro+ 5G 可能是中国下一代 Reno 系列产品中的佼佼者。该手机的设计示意图已在网上浮出水面。据说带有型号PHU110。

爆料者 Digital Chat Station 上传的所谓 Reno 10 Pro+ 5G 的原理图显示(来自)该手机具有新的摄像头模块设计。该设备将配备一个带有两个微小圆形切口和一个方形切口的药丸状摄像头模块。LED 闪光灯模块放置在圆形摄像头切口旁边。方形相机切口旁边还有“Powered by MariSilicon”品牌。

在正面,手机将在显示屏的顶部中央有一个打孔切口。屏幕是平面的,不像 Reno 9 系列全系列都是曲面面板。Reno 10 Pro+ 5G 显示屏周围的边框相当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