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微软正式放弃 Surface Laptop 2

微软已经放弃了对另一款 Surface 设备的支持,该公司不再为 Surface Laptop 2 提供更新。

对这一特定型号的支持已于 12 月 27 日终止,微软现在将该设备列为不受支持。换句话说,Surface Laptop 2 不会有进一步的更新和改进,微软现在专注于新一代机型。

正如Neowin指出的那样,终止支持并不意味着 Surface Laptop 2 将永远被放弃。将继续为 Surface Laptop 2 上运行的操作系统提供更多更新和安全补丁,这可以是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因为该设备与 Microsoft 发布的最新操作系统兼容。

以后只有操作系统更新

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自己在 Surface 支持页面上解释说,设备支持期与操作系统版本支持不同,因为操作系统将像在任何其他 Windows 设备上一样继续得到服务。

“设备支持期定义了 Surface 支持设备驱动程序和固件更新的时间段。设备支持期从设备发布时开始。Surface 设备将在设备首次发布后至少 4 年内收到驱动程序和固件更新。如果支持时间超过 4 年,更新的服务结束日期将在上次服务日期之前公布,”该公司在一份技术支持文件中解释道。

Surface Laptop 3 是最近被放弃的型号的升级版本,预计将于 2023 年 10 月 22 日结束支持。然而,下一个被砍掉的是 Surface Book 2,它的结束预计将于 2023 年 5 月 30 日获得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