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nePlus 11官方图片出现

轻巧)- OnePlus 在OnePlus 11 发布之前分享了其第一张官方图像,可以肯定地说,这里绝对没有惊喜。

由于过去几周泄密事件的增加,我们已经瞥见了 OnePlus 经过重新设计的全新旗舰手机。现在制造商已经明确决定,如果它不能战胜那些漏洞,就加入他们。

一加

这些图像清楚地显示了我们已经见过几次的设备。这意味着之前的方形相机外壳已被巨大的圆形突起所取代。

作为一种传统,有两种饰面:一种黑色和一种绿色。就像我们在之前的其他系列中看到的那样,这两个系列也有不同的饰面。

黑色具有我们在OnePlus 10 Pro上看到的质感、几乎闪闪发光的黑色玻璃饰面,而绿色版本的饰面类似于 OnePlus 的一些旧型号。这意味着外表面是有光泽的,但下面有一层光漫射层,使其呈现磨砂/哑光外观。

放大相机单元,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三个镜头和一个双色 LED 闪光灯单元,此外,由于所有镜头都具有相似的圆形外观,看来 OnePlus 不会为其配备潜望镜式光学变焦。

然而,我们确实看到了哈苏在色彩处理方面的影响的另一个证据,它的标志醒目地印在相机单元的中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