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Lidl 出售廉价的 Zigbee 运动传感器

智能家居是 Lidl 长期以来一直在处理的事情,并提供各种 Silvercrest 和 Livarno 产品以赚取实实在在的收入。一个例子可以是具有测量消耗能力的智能插座,我们几天前已经通知过您。此外,它还提供例如智能运动传感器,这是智能家居的基础。

SILVERCREST 智能家居运动传感器 SMSZ 1 B2 采用Zigbee 3.0技术,并通过红外传感器检测运动,距离可达 10 米。您可以轻松控制智能照明或将其用作闹钟。如果传感器在您进入时检测到移动,您还将在 Lidl Home 应用程序中收到通知。您将需要一个网关来配置传感器。Lidl e-shop 提供了很多这样的产品。否则,任何Android 5.0或更高版本的手机都可以。

Zigbee 3.0 是一种在许多方面类似于蓝牙技术的无线技术。多亏了它,我们可以用我们的手机来控制我们的智能家居,从打开插座到调整灯光的颜色再到控制百叶窗。它的工作距离最远可达 75 米,并且由于其兼容性,您可以连接多个设备,甚至可以连接来自不同制造商的设备。可以通过 Google Assistant 或 Google Home 控制 Lidl 设备这一事实也令人高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