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亚马逊Kindle Scribe评论兼作电子作家的电子阅读器

亚马逊 Kindle Scribe 是一款大型电子阅读器,可兼作电子记事本,虽然它并不适合所有人,但那些会在上面书写的人会喜欢这种体验。

这篇 Amazon Kindle Scribe 评测适用于任何想要一个兼作记事本的大屏幕电子阅读器的人 - 这是您可以购买的最好的 Kindle功能,并且包装盒中随附无电池手写笔。

亚马逊的 Kindle 产品组合正在快速增长,每款设备的尺寸和功能各不相同,有些是防水的,有些有自动调节光传感器,还有一些,就像这个,可以用于绘图和书写以及阅读。

在此 Amazon Kindle Scribe 评论中,您可以找到关于这款平板电脑的设计、显示、软件和功能的所有信息。

亚马逊 KINDLE SCRIBE 评论:价格和新功能

Amazon Kindle Scribe 在英国的售价为 329.99 英镑,在美国为 339.99 美元,在澳大利亚为 549 美元。自然地,挑选一个的最佳地点是亚马逊,但要了解您还可以在哪里购买它,请查看此页面上的小部件。

它的新功能是 10.2 英寸的大屏幕、35 个 LED 背光灯,当然还有使用随附的手写笔在屏幕上绘图和书写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