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坚固耐用的 DJI Action 2 相机套装立减 260 美元

无论您是去攀岩、冲浪还是跳伞,使用 DJI Action 2 相机,您都可以捕捉动作的每一帧。它是我们2022 年最佳运动相机列表中的 DJI Osmo 的更高级版本,现在您可以以折扣价购买。B&H 和 Adorama 目前以 229 美元的价格出售DJI Action 2 双屏组合和保护套套装,比正常价格低 260 美元。此优惠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因此如果您希望利用此优惠,我们建议您尽早下单。

DJI Action 2 以每秒 120 帧的超流畅速度将每一刻记录在令人惊叹的 4K 视频中。凭借 155 度的超宽视角,它可以捕捉到更多周围环境,以呈现身临其境的视频。它还完全防水达 10 米,因此开箱即可应对水上冒险和恶劣条件。

虽然这款 DJI Action 2 有很多优点,但最突出的一项功能是其易于更换的磁性附件生态系统。得益于 Action 2 的创新磁性设计,可轻松在外壳、支架等之间切换。

该套装包括一个前置触摸屏模块,可增加正面视图、高级音频、microSD 卡插槽等,此外它还使用可锁定的磁性夹固定在 Action 2 的底部。它还配备了一个磁性挂绳、一个球形接头安装适配器和一个用于不同录音选项的磁性安装适配器。此外,当您将此捆绑包添加到您的购物车时,一个可防止撞击和刮擦并提供更高耐热性的磁性保护套将自动添加到您的订单中,完全免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