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模块化控制器带有内置投影仪可随时随地进行游戏

游戏已经从屏幕上像素化角色的简单操作演变为超身临其境的体验。最终游戏,好吧,一个元宇宙现实,它模糊了现实世界和更有利可图的虚拟现实之间的界限,在那里你可以成为一个拥有地球上最性感自行车的自高自大的家伙。

一款同时适用于休闲游戏和 Metaverse 冒险的多功能游戏控制器是行业所需要的。Modulus Controller或MOZER Gamepad等概念为游戏开发带来了额外的功能维度,而另一个则因其独特的主张而加入了这一行列。

Vi-Con 控制器是一款概念游戏配件,专为喜爱一体机的极客设计,可随时随地享受游戏乐趣。这里的 USP 是一个控制器,无需购买任何专用投影仪即可将游戏动作投射到任何墙上。在云游戏加速发展的时代,这个想法是合乎逻辑的,元界娱乐也非常积极地加入了这一行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