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具有 360° 音频的 Apple HomePod mini 将于 12 月在新国家/地区推出

Apple宣布HomePodmini将于 12 月 13 日起在更多国家/地区发售,包括瑞典、挪威和芬兰。该设备结合了扬声器和智能家居中枢,在 Apple S5 芯片上运行,集成软件可智能优化音乐播放.该小工具有一个全频驱动器、两个无源驱动器和一个钕磁铁。扬声器底座中的专有波导可实现 360° 音频体验。

您可以连接多个单元以创建立体声扬声器系统或在多个房间重复播放音乐。您还可以将小工具连接到Apple TV 4K。扬声器具有内置麦克风,让您可以使用 Siri 语音命令控制设备或其他连接的智能家居产品。您可以使用对讲功能在链接的 HomePod mini 之间发送消息。此外,集线器具有自动 Siri 音量调节功能,以匹配您房间的声音和您声音的响度。

HomePod mini 适用于各种 Apple 产品,包括iPhone SE、iPhone 6S及更新机型、iPad Pro和第 5 代以后的 iPad。与在其他国家/地区一样,该设备将提供白色、深空灰色、黄色、橙色和蓝色。该小工具高 8.4 厘米(约 3.3 英寸),采用网眼织物颜色和背光触摸控制。该设备配有编织电源线。Apple HomePod mini 在瑞典的售价为 1,295 瑞典克朗(约合 125 美元),在挪威的售价为 1,249 挪威克朗(约合 125 美元),在芬兰的售价为 109 欧元(约合 115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