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PeakDo 的手持式流媒体控制台集成了具有超低延迟的 60 GHz 毫米波技术

掌上游戏机市场最近有点拥挤,尤其是在东南亚生产的所有Steam Deck竞争对手,但在便携式流媒体设备方面似乎仍有试验空间。中国公司 PeakDo 计划推出一款掌上游戏机,它可以直接从PC或游戏机流式传输游戏,而不是通过游戏流媒体服务。PeakDo 是 60 GHz 毫米波技术的主要供应商之一,该技术允许在最远 100 英尺的距离内在兼容设备之间进行超低延迟视频流,该公司现在正在众筹其将这项技术与手持控制台集成的努力。

PeakDo 的新流媒体设备包括一个 7 英寸 1080p 显示屏,仅配备毫米波接收器和 8000 毫安时电池,没有任何额外的处理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控制器连接到每一侧,PeakDo 甚至使该系统与Nintendo Switch的可拆卸控制器兼容。为了提供最低的延迟,控制器实际上与 PC 或控制台而不是显示器本身配对。

说到显示屏,它具有 60 Hz 刷新率和 72% NTSC 色域,但如果达到一定的众筹支持门槛,PeakDo 可能会提供更好的屏幕。因此,最终版本可以获得具有 97% NTSC 色域、450 尼特亮度、4 毫秒响应、3.6 小时电池寿命和触摸功能的屏幕。

还有一个 60 GHz 毫米波天线需要通过 HDMI 适配器连接到 PC 或控制台。该技术允许在 100 英尺距离内实现 3.96 Gb/s 的峰值传输速率,延迟时间小于 2.5 毫秒。但是,只有在接收器和天线之间存在视线的情况下,连接才能完美运行。

在众筹活动期间,支持者可以以 324 美元的价格预订手持流媒体设备,PeakDo 预计将在 2023 年 3 月之前出货第一批型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