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具有明亮 120Hz OLED 显示屏的 Lenovo Tab P11 Pro Gen 2 平板电脑获得 30% 的折扣

众所周知,Apple 的 iPad主导着平板电脑市场,但 Android 粉丝在这一领域仍然有一些非常诱人的选择。三星的 Galaxy Tab系列可以说是这一类别中最著名的品牌,但中国科技巨头联想也推出了一款外观漂亮的 Android 平板电脑,它甚至配备了漂亮的 OLED 显示屏,但通常标价 430 美元.

幸运的是,最近发布的 Lenovo Tab P11 Pro Gen 2 现在可以在联想官方在线商店以仅 299 美元的大幅折扣价订购,包括免费送货。为了以如此优惠的价格购买平板电脑,请在购物车中使用优惠券代码“SAVEONTABS”。除了前面提到的分辨率为 2560 x 1536 像素的 120Hz OLED 屏幕外,Tab P11 Pro 还配备了快速的MediaTek Kompanio 1300TSoC、6GB LPDDR4X 内存以及 128GB 集成 UFS 3.1 存储,这得益于包括 microSD 卡槽。

作为我们综合审查程序的一部分,我们对这款 11 英寸平板电脑进行了彻底的测试。如前所述,我们非常喜欢彩色显示屏和超过 600 尼特的高亮度,但我们也喜欢坚固的构造质量和良好的性能。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Lenovo Tab P11 Pro 共有四个音质出色的杜比全景声扬声器,直观的笔输入和可用的键盘扩展坞端口使这款平板电脑非常通用。这款 OLED 设备的折扣价为 299 美元,对于不一定想成为苹果围墙花园一部分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款值得关注的 iPad 替代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