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中兴 Axon 40 Ultra Aerospace Edition 作为超高端 Android 旗舰产品发布

中兴通讯现在兑现了为其Axon 40 Ultra推出新航空航天版的承诺,这款旗舰 Android 智能手机凭借屏下摄像头 (UDC) 摄像头技术实现了 93% 的屏占比,其中多年来,OEM 一直选择作为早期采用者落后。

由此产生的 6.8 英寸120HzAMOLED 显示屏经常从正面将40 Ultra与其竞争对手三星Galaxy S22 Ultra进行比较。再一次,标准版仍然有一个块状的、突兀的摄像头凸起。

然而,从那时起,中兴通讯有了第二个(主观上更好的)想法,并选择在新的特别版中实施它们。它将摄像头岛更有效地融入后面板的其余部分,留下锐利、狭窄的曲线,旨在唤起两边的航天飞机发射。

在航空航天版的全新独家设计中,这种效果是在“HT”陶瓷而非玻璃中实现的。但是,其中的摄像头与原始 Axon 40 Ultra 的三重64MP设置相同。

在这一点上,航空版保留了原始版本的大部分相同规格,运行 MyOS 的Snapdragon 8+ Gen 1平台仍然停留在Android 12上——除了它现在以 12GB RAM 和 512GB 内存开始的部分内部存储器。

此外,航天版仅增加了 1 个 SKU,直接升级至18GBRAM 和 1TB 内部存储空间。它的售价为 7,698 元(约合 1,076 美元),而基本款的售价为 5,898 元(约合 823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