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MSI Radeon RX 6700 XT MECH 2X 12G OC 在亚马逊上有 46% 的折扣

经过 46% 的稳固折扣后,MSI Radeon RX 6700 XT MECH 2X 12G OC显卡现在比参考 Radeon RX 6700 XT 的发布价格低近 100 美元。这种 AMD 参考设计的第三方实施具有定制冷却、紧凑可靠的设计以及改进的超频能力。可悲的是,其 719.99 美元的亚马逊标价相当高。然而,能够以 389.99 美元的价格买到它可能会改变许多潜在买家的想法。

MSI Radeon RX 6700 XT MECH 2X 12G OC 的核心时钟高达 2620 MHz,游戏加速模式停止在 2474 MHz。12 GB GDDR6 内存使用 192 位总线,时钟频率为 16 Gbps。内存和内核都可以在MSI Afterburner超频软件的帮助下进一步调整。该设计的亮点包括拉丝饰面背板、MSI TORX 风扇 3.0 冷却解决方案,以及带有 2 盎司加厚铜和额外内置保险丝的定制 PCB,以增强对电气损坏的保护。

在亚马逊上,此视频卡附带 169 条用户评论和 16 个已回答的问题。其目前的全球评分为4.4/5,满分71%,4/5评分13%。细分从其价值的 3.6/5 分开始,考虑到超过 700 美元的标价,这是可以理解的,然后是风格 3.8,游戏 4.2,噪音 4.4,稳定性最高为 4.7/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