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配备 14 级 HEPA 过滤器和自动清空底座的 Medion S40 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发布

Medion S40扫地机器人已在荷兰、法国等欧洲国家上市。该设备具有高达 2,000 Pa 的吸力、三个刷子和一个 14 级 HEPA 过滤器。该公司表示,这使得该小工具特别适合那些有过敏症的人或宠物主人。

S40 带有一个自清洁扩展坞,可在充电或工作结束时将较小的机载垃圾箱清空到较大的扩展坞垃圾箱中。Medion 建议此功能可让您拥有长达 30 天的免提清洁时间。智能导航系统可帮助机器人吸尘器规划穿过您家的最佳路线,避开障碍物和掉落物。此外,智能地毯检测传感器可用于增加家中这些区域的吸力。

借助 2.4 GHz 连接,您可以通过附带的应用程序或 Amazon Alexa 或 Google Assistant 语音命令控制 S40。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可让机器人工作长达 2.5 小时。该小工具的最小运行噪音为 50 分贝,尺寸为 35.5 x 10.0 厘米(~14.0 x 3.9 英寸)。扩展坞尺寸为 31.2 x 25.0 x 20.0 厘米(约 12.3 x 9.8 x 7.9 英寸),产品提供 24 个月保修。您目前可以以 219 欧元(约合 229 美元)的折扣价购买 Medion S40 扫地机器人;该小工具的零售价通常为 299 欧元(约合 313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