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华为 Watch Buds 的动手视频已在网上浮出水面

Huawei Watch Buds 又在网上亮相了。几天前零售包装泄露,一位微博泄密者现在声称华为将于 12 月 9 日与 FreeBuds 5i 和Nova 10 SE一起发布 Watch Buds 。另外,一个动手视频强调了智能手表的独特功能是如何工作的,泄密者@RODENT950开玩笑地将 Watch Buds 比作华夫饼干。

令人惊讶的是,耳塞连接到显示屏而不是表体。然而,这款耳塞使用智能手表机身的凹槽进行充电,在一个空腔内显示了两组充电针脚。总体而言,华为的设计与Lemfo T92等设计不同,后者可以在不影响显示屏的情况下取下耳塞。

相比之下,Watch Buds 有一个铰链式显示屏和一个简单的扣环,用于固定显示屏和智能手表机身。尽管包含两个耳塞,但 Watch Buds 似乎相对较薄,因此我们只能假设智能手表具有相对较小的电池容量来弥补。从早期的泄漏来看,华为似乎希望在某个阶段也能在欧洲推出 Watch Buds,而不仅仅是中国,正如Watch D最终证明的那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