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苹果推出AirPodsPro2固件更新

Apple 正在为 AirPods Pro 2 无线耳塞推出固件更新。新更新承诺修复错误和“其他改进”,但苹果对改进的内容含糊其辞。

与所有 OTA 更新一样,它是分阶段推出的,因此如果尚未弹出通知,您应该很快就会看到。当耳机在充电盒中充电时,您会收到通知。

新更新的版本号为 5A377。如果您不确定耳塞是否已更新,请前往配对的 iPhone 或 iPad 上的设置,然后点击蓝牙,最后点击 AirPods。固件版本号将位于关于部分,可通过点击更多信息访问。

Apple在印度以 26,900 卢比的价格推出了 AirPods Pro 2。它们由新的 H2 芯片提供动力,Apple 声称该芯片具有改进的 ANC 和透明模式。强大的 H2 芯片可实现设备上处理,从而减少嘈杂的环境噪音——例如经过的车辆警报器、建筑工具,甚至音乐会上的扬声器。

AirPods Pro(第 2 代)还配备个性化空间音频,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聆听体验。用户可以在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TV 上享受带有音乐、电影和电视节目的个性化空间音频,以及动态头部跟踪。现在,用户可以直接从 stem 享受用于媒体播放和音量调节的触摸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