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确认Galaxy智能手机在节日促销的第一天出货量达到120万部

三星最近通过其官方网站、亚马逊和Flipkart 宣布了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智能手机的多项优惠。该公司最近证实,在节日销售的第一天,即 9 月 23 日,它已经运送了超过 120 万部 Galaxy 设备。

三星Galaxy 智能手机是最抢手的设备之一,这要归功于亚马逊和 Flipkart 上前所未有的优惠。按价值计算,三星在 24 小时内售出了价值超过 100 亿卢比的 Galaxy 设备。在亚马逊大节的第一天,三星是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品牌,每三分之一的智能手机都是 Galaxy。

Galaxy M13 是销量第一,而最近推出的 Galaxy M32 Prime Edition 是亚马逊 Kickstarter 交易的消费者首选之一。Galaxy M33 是亚马逊上最畅销的 5G 智能手机。Galaxy S22 和 Galaxy S20 FE 是亚马逊高端市场的畅销产品。

在 Flipkart Big Billion Days 的第一天,三星在 Flipkart 上的市场份额翻了一番。Galaxy F13 是 4G 领域最畅销的产品之一,而 Galaxy F23 是 Fl​​ipkart 上的首选 5G 智能手机。三星指出,Galaxy S21 FE 和 Galaxy S22+ 在 Flipkart 的高端细分市场中表现出色。

三星 Galaxy S22 在亚马逊的售价低至 52,999 卢比,而 Galaxy S22+ 的售价为 69,999 卢比,尽管 Flipkart 使用所有银行的信用卡或借记卡提供 10,000 卢比的折扣。三星 Galaxy M13 在销售期间的起价为 9,499 卢比,使其成为 10K 以下细分市场的最佳选择。希望购买 Galaxy A73 5G 的消费者可以获得高达 13,000 卢比的特别节日优惠。

另一个价格低于 15,000 卢比的可靠选择是三星 Galaxy M33 5G,在亚马逊的节日促销期间起价为 14,499 卢比。此外,三星还透露了 Galaxy A 系列的优惠信息。Galaxy A23 提供 2,000 卢比即时现金返还的特别节日优惠,使有效价格达到 16,499 卢比。Galaxy A53 5G 和 Galaxy A33 5G 可通过即时 4,000 卢比现金返还以低至 24,499 卢比的价格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