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DJI Mavic 3M 亮相配备多光谱传感器和五个摄像头

大疆发布了御3M,这是御3系列继御3E和御3T之后的第三款商用无人机。Mavic 3M 紧随几周前才推出的Mavic 3 Classic 。顺便说一句,DJI 也准备发布 Mini 3,单独介绍。虽然Mavic 3 Classic和 Mini 3 是现有无人机的精简版,但 Mavic 3M 比Mavic 3或Mavic 3 Cine包含更多摄像头和高级功能。

根据 DJI 的说法,Mavic 3M 使用与常规 Mavic 3 相同的 20 MP 和 4/3 英寸 CMOS 传感器。但是,DJI 已将 Mavic 3 的长焦相机换成四倍 5 MP 相机,可以捕捉不同波长的光。具体来说,Mavic 3M 具有近红外 (860 nm)、红边 (730 nm)、红色 (650 nm) 和绿色 (560 nm) 摄像头,以及一个朝上的传感器,可以将阳光记录为无人机的图像文件然后在处理二维图像时使用。

此外,DJI 还包括一个用于“厘米级”定位的实时运动学模块 (RTK),使 Mavic 3M 能够创建精确的景观概览。正如下面嵌入的视频所强调的那样,DJI 打算让企业在农业工作中使用 Mavic 3M,尽管 43 分钟的飞行时间在这方面相当短。DJI 尚未公布 Mavic 3M 的定价或可用性,但它提供了应该携带新无人机的公司名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