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华为 Watch D 通过最新的 HarmonyOS 2.1 更新获得新功能

华为为 Watch D 带来了新功能,这是该公司销售的几款高端智能手表之一。Watch D 于上个月在全球发布,具有手表血压袖带、心电图功能和华为的健康追踪软件套件,在欧元区售价 399 欧元,在英国售价 349.99 英镑。

在该设备发布后,华为寻求通过 HarmonyOS 2.1.0.368 改进 Watch D 的软件体验,这是一个全球可用的更新。正如下面的变更日志所示,Watch D 现在可以直接发送对 WhatsApp 消息的简短回复,而不是诉诸于拿起配对的智能手机。请注意,此功能仅适用于与 Android 或 HarmonyOS 设备配对的 Watch D,不适用于 iOS。

此外,您可以使用一组预先确定的表情符号进行回复。与往常一样,HarmonyOS 2.1.0.368 包含未公开的系统稳定性优化。本月的更新只有 46 MB 下载,但通过华为健康应用程序可能仍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成。请参阅我们的发布文章,了解有关 Watch D 及其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