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MatePad SE 不应与其同名的较小的 10.1 英寸相混淆

华为现在在欧洲销售 MatePad SE,虽然是 10.4 英寸版本,而不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10.1 英寸版本。虽然 10.1 英寸版本依赖于麒麟 710A,但 10.4 英寸 MatePad SE 使用更强大的Snapdragon 680。作为参考,后者有四个 ARM Cortex-A73 性能内核、四个 Cortex-A53 内核和一个Adreno 610GPU。

此外,这款 246.9 x 156.7 x 7.8 毫米和 440 克的平板电脑具有 2,000 x 1,200 像素显示屏,支持 4,096 个有源手写笔压力级别。MatePad SE 也搭载 HarmonyOS 3,这是华为的内部操作系统,使用华为移动服务 (HMS) 而不是谷歌移动服务 (GMS)。因此,MatePad SE 没有原生的 Google Play Store 支持。

目前,MatePad SE 可从德国的Otto订购,价格为 149.99 欧元,另加运费。虽然零售商目前销售的平板电脑只有 32 GB 的存储空间,但最终应该会有 64 GB 甚至 128 GB 的版本。请查看华为网站了解完整规格,以及我们的基准数据库了解骁龙 680与麒麟 710A的对比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