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摩托罗拉 X40 将是 Edge 40 Pro 的中文版

Yogesh Brar提供了 Edge 40 Pro 的规格,这款智能手机被认为是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 X40 的全球版本。Edge 40 Pro 在中国发布之前就已经在安兔兔和TENAA上被发现,可能要到 2023 年初,摩托罗拉才会在全球推出 Edge 40 Pro。如果Edge 30 Pro可以作为参考,那么它的继任者可能会在 1 月下旬推出。

根据 Brar 的说法,Edge 40 Pro 将配备 4,610 mAh 电池,支持 125 W 快速充电,而摩托罗拉似乎为中国保留了 5,000 mAh 版本。正如摩托罗拉已经为 X40 取笑的那样,Edge 40 Pro 将使用高通公司最新的旗舰芯片组Snapdragon 8 Gen 2 。Edge 40 Pro 将为新的 SoC 提供 8 GB、12 GB 和 16 GB RAM,以及 128 GB、256 GB 或 512 GB 存储空间。

此外,Edge 40 Pro 将配备 1080p 显示屏,工作频率为 144 Hz,尺寸为 6.67 英寸。另外,Brar 声称 Edge 40 Pro 将像其前身一样提供 60 MP,以及 50 MP 主摄像头、50 MP 超广角和 12 MP 长焦 (2x) 摄像头。Edge 40 Pro 也将运行 Android 13,尽管顶部是摩托罗拉的 My UX 皮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