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配备 1,000 W 电机和 ABS 的 Nireeka Revenant 电动自行车正在 Indiegogo 上众筹

NireekaRevenant 电动自行车正在 Indiegogo 上众筹。该自行车集成了 ABS,这是电动自行车的一个更不寻常的功能。该系统使用前轮上的速度传感器来检测您的速度和车轮可能抱死的情况。标准自行车型号配备 250 W 电机和 480 Wh 电池。

可选升级至 1,000 W Bafang 电机可实现 35 mph(~56 kph)的最高速度和高达 85 Nm 的扭矩。该型号还配备 840 Wh 三星电池,一次充电可让您行驶长达 50 英里(约 80 公里)。使用随附的快速充电器,您可以在三到五个小时内为电池充满电。内置液压盘式制动器提供更短的制动距离,头灯和尾灯确保您在较暗的条件下也能看到和被看到。宽胎和全悬架系统,前后行程为 140 毫米,有助于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LCD 显示您的速度和行程距离等信息。目前,只要您分别向该活动认捐 2,647 加元或 2,991 加元,即可获得 Nireeka Revenant 标准和 1,000 W 电动自行车。该公司表示,由于省去了中间商,它更实惠。此外,根据 Nireeka 的说法,承诺水平比厂商建议零售价低 33%。该公司正在向全球许多国家发货,订单将于 2 月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