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Fitbit Sense 2 和 Versa 4 即将推出带有谷歌地图的谷歌钱包应用程序

Fitbit 宣布了 Sense 2 和 Versa 4 智能手表的新功能。您现在可以使用可穿戴设备通过 Google 电子钱包进行非接触式支付。该工具是现有 Fitbit Pay 功能之外的新选项。与其他设备一样,Google Pay 要求您在付款前解锁设备,旨在防止您的手表被盗或丢失时发生欺诈性购买。您可以选择使用存储在您的 Google 电子钱包中的任何卡进行支付;值得注意的是,并非所有银行都支持 Google Pay,而且全球范围内的覆盖范围也不尽相同。

该公司还宣布不久将把谷歌地图添加到 Fitbit Versa 4 和 Sense 2 小工具中;确切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打开后,该应用程序将提供到达所需目的地的实时分步指示。您可以在会话结束时查看有关您的旅程的信息,例如步数和心率。该功能需要与您计划路线的智能手机建立蓝牙连接。

Fitbit 指出,只有当 Google 地图是您手表上唯一使用的应用程序时,它才会起作用。例如,您不能将它与锻炼应用程序同时使用,因此您需要依赖 Maps 锻炼日志。Fitbit Sense 2 和 Versa 4 的零售价通常分别为 299.95 美元和 229.95 美元。在撰写本文时,这些设备在美国亚马逊的折扣价分别为 199.95 美元和 149.95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