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Garmin 发布了一款智能健身自行车 Tacx NEO Bike Plus

Garmin TacxNEO Bike Plus 智能教练机已经推出。该自行车是一种锻炼设备,具有动态惯性等功能,有助于模拟逼真的骑行。此外,Tacx NEO Bike Plus 可以振动,让您感觉就像在砾石路上或鹅卵石上骑行。您可以从预定义的课程中进行选择,设置训练计划和目标,并在随附的应用程序或 Garmin 自行车电脑(如果您拥有一台)中跟踪您的锻炼统计数据。

健身车在高达 2,200 W 的功率下保持稳定,并且可以产生高达 25% 的倾斜度。您可以使用内置风扇保持凉爽,内置风扇会根据您的心率或输出功率自动调节。定制智能单车的方式有很多种;例如,您可以从 165 和 175 毫米(~6.50 和 6.89 英寸)的五种曲柄臂长度中进行选择,因此踏板高度适合您。

皮带传动有助于降低机器的输出噪音;Garmin 将自行车描述为具有“超静音操作”。您可以在 Tacx NEO Bike Plus 上使用各种应用程序,例如 TrainerRoad 和 Zwift。该设备的尺寸为 54.7 x 29.5 x 46.1 英寸(~1,390 x 750 x 1,170 毫米),重量为 110 磅(~50 千克)。您目前可以在美国以 3,99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Garmin Tacx NEO Bike Plu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