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Casiris A6 超短焦投影仪折扣高达 900 美元

Casiris A6 超短焦投影仪目前在黑色星期五打折。客户现在可以在 CASIRIS在线商店和亚马逊以 2,299 美元的价格购买该设备,比 3,199美元的典型零售价节省 900 美元。

在澳大利亚,您目前可以在亚马逊上获得 200 澳元(约合 132 美元)的设备代金券,将正常的 3,769 澳元(约合 2,495 美元)成本降至 3,569 澳元(约合 2,363 美元)。Amazon UK提供类似的 200 英镑(约 236 美元)代金券,您可以以 2,449 英镑(约 2,891 美元)的价格购买该小工具。亚马逊在法国等欧洲国家/地区提供 200 欧元(约 205 美元)的优惠券,您现在可以在那里以 2,449 欧元(约 2,507 美元)的价格购买投影仪。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这款 4K 投影仪采用三重激光技术生成真实色彩,支持 HDR10。该设备可以产生高达 2,200 ANSI 流明的亮度,并投射 80 至 150 英寸(约 203 至 381 厘米)宽的图像。该小工具有一对集成的 10 W 扬声器,兼容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和 DTS-HD 技术。Android 投影仪允许您流式传输来自 Netflix、Disney Plus 和 Amazon Prime 等应用程序的内容,并且您可以通过 HDMI 和 USB 端口连接到小工具。Casiris A6 超短焦投影仪的这些优惠预计将持续到 11 月 26 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