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终于展示了MIUI 14的标志

小米已开始在中国社交媒体上戏弄 MIUI 14。虽然该公司尚未发布任何正式公告,但允许高管在微博等平台上讨论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正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示,小米正试图将 MIUI 14 设计为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操作系统的响应版本,公司经理金凡甚至声称该更新比任何其他 Android 分支都更加精简和轻巧。

据推测,MIUI 团队今年花了很多时间来消除 MIUI 的臃肿,MIUI 带有大量预装的第一方和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服务。目前,可以安装小米在 MIUI 13 中包含的许多这些,尽管小米在中国和其他市场(包括欧洲和印度)分发的 ROM 之间存在差异。因此,范指的是 MIUI 的所有版本,还是小米打算在中国发布的 MIUI 14,还有待观察。

此外,小米还根据这些条款推广了旧版 MIUI。例如,小米仅在一年前承诺 MIUI 12.5 将比 MIUI 12“更快、更流畅”,因此我们暂时对 MIUI 14 的官方说法持合理的怀疑态度。MIUI 14 应该在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中首次亮相,预计将于下个月在中国推出。根据过去的 MIUI 版本,MIUI 14 应该可以在下面运行的 Android 12 和 Android 13 上使用,但全球推出可能要到 2023 年初才能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