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谷歌为iOS用户推出切换到Android应用程序

面向iOS用户的“切换到 Android”应用程序终于可以使用,可以将数据从 iPhone 顺利传输到 Android 12 手机。

这款免费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将应用程序数据、联系人和日历事件从他们的 iPhone 原样传输到安卓手机。该应用程序之前仅针对 Pixel 设备推出。但是,现在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它。

据The Verge称,新应用程序通过在 iPhone 上显示二维码来启动传输。扫描代码后,数据传输过程开始。数据可以无线传输,但是,用户也可以通过电缆将 iPhone 连接到 Android 手机来传输数据。它比无线选项更快。

该应用程序的可用性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从 iPhone 快速切换到 Android,而无需担心数据传输。对于转向 iPhone 的安卓用户,Apple 有自己的应用程序,名为 Move to iOS,该应用程序自 2015 年以来一直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