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ealme 10 Pro Plus 推出旗舰级曲面显示屏

Realme10 Pro+已推出与其新Pro版本相同的颜色选项(和 16MP 自拍相机) ;但是,由于更高端的 Plus 型号采用了新的曲面显示屏,因此不会将其中一个误认为另一个。

这款 120Hz FHD+ 打孔屏幕由OLED制成,对角线尺寸为 6.7 英寸——与9 Pro+一样。然而,Realme 声称它的优化甚至超过了其“黄金”曲率,“PWM 调光”设置在明显一流的2160Hz。

“高频”规格被吹捧为保护 10 Pro+ 用户的眼睛健康,仅此而已——在任何情况下测试它都可能很有趣。Realme 还声称已在9 Pro+继任者的新曲面显示屏中尽可能地缩小了智能手机的边框,从而使屏占比达到93.65%,“下巴”高度为 2.33 毫米 (mm):更少比Galaxy S22 Ultra。

该显示器由“高性能”联发科Dimensity 1080SoC(另一个 Realme 首创)驱动,它运行期待已久的Android 13升级。10 Pro+ 有其系列的新标志性相机驼峰,并且与 10 Pro 一样,在顶部“环”中 有一个108MP主传感器。

但是,它将 2 个镜头(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 微距镜头)塞入底部圆圈,而 Pro 只有 1 个镜头(2MP)。10 Pro 和 Pro+ 也具有相同的电池容量——但是,后者升级到67 瓦(W) 标准,首次被神秘地称为“智能闪充”,而不是 Realme 惯用的Dart Charge品牌 (UFC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