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ealme Buds Air 3S 以全新设计首次亮相

Realme 声称今天(2022 年 11 月 17 日)已尽最大努力为其新的10 Pro和Pro+智能手机带来新功能和迄今为止的旗舰功能。然而,它是否对他们的 TWS 耳机Buds Air 3S做了同样的事情做了同样的事情,可能取决于个人消费者。

新的无线耳机不会凭借其核心规格或功能完全点燃他们的市场:11 毫米驱动器;IPX5级防泼溅,69ms延迟等级;SBC/AAC编解码器支持并与Realme Link 应用程序中的均衡器兼容。

再说一次,这些特性结合在一个构造中,虽然仍然是从AirPod克隆而来,但更突出的是明显短而粗的柄作为触摸控制的表面和额外的耳翼,可以让用户佩戴更长时间更舒适/.

此外,realme 已经将这些新的Buds Air升级到带有杜比全景声的蓝牙 5.3。他们也有降噪功能;好吧,从技术上讲,它被归类为ENC,其麦克风具有 AI 增强的声音过滤功能。

Realme为这些新配件定价,有“钛”白色和“碳”为 199 元(约合 28 美元),有”黑两种选择,在其中国网上商店的当前 10 Pro 介绍活动中有可能获得更好的交易.然而,OEM 尚未提及所涉及的 3 种产品中的任何一种的全球可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