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nePlus 将六款智能手机更新为 OxygenOS 13

OnePlus 已将另外六款智能手机更新为 OxygenOS 13,几天前将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带入了新操作系统。虽然 OnePlus 去年因花了很长时间才为其旧款智能手机发布主要软件更新而享有盛誉,但它似乎已经改变了对 Android 13 的看法。目前,OnePlus 现在已经为以下其他设备发布了基于 Android 13 的更新:

一加8

一加 8 Pro

一加8T

一加9T

一加9RT

一加10R

看起来,这六款设备都获得了彼此相同的新功能,尽管 OnePlus 以不同的内部版本号发布了它们。例如,OnePlus 8 系列现在应该在 F.13 上,而OnePlus 9R现在在固件 F.16 上。同样,OnePlus 将OnePlus 9RT升级到 F.11,将OnePlus 10R升级到 C.1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