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配备 AMD Ryzen 7 6800H RTX 3060 和 QHD 显示屏的 Lenovo Legion 5 Pro 游戏笔记本电脑现已发售

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即将来临,但许多网上商店已经开始为联想等知名公司生产的流行游戏笔记本电脑提供大幅折扣。最值得注意的是,广受欢迎的 Lenovo Legion 5 Pro 的一款相对实惠的中档配置现已在美国最大的零售商之一开始销售,可节省近 500 美元或大约 30%。

更具体地说,沃尔玛目前以 1,099 美元的价格销售配备快速AMD Ryzen 7 6800H八核处理器和著名的Nvidia GeForce RTX 3060dGPU 以及 6GB GDDR6 VRAM 和 140 瓦高 TGP的 Lenovo Legion 5 Pro,而不是常规定价为 1,570 美元。这款 16 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进一步配备 16GB DDR5 内存和 512GB PCIe 4.0 SSD,由于第二个 M.2 插槽,可以使用额外的 SSD 轻松升级(亚马逊 99 美元起 1TB )。Lenovo Legion 5 Pro 还配备高分辨率 QHD IPS 显示屏,具有 165Hz 的快速原生刷新率,这可能是与低价游戏笔记本电脑最明显的区别。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彻底测试了联想 Legion 5 Pro 更快的 RTX 3070 Ti 供电版本,我们发现 QHD 显示屏非常明亮且色彩还原良好,但我们也喜欢相对容易的可维护性和浏览网页时电池续航时间不错 4.5 小时。这款游戏笔记本电脑还有许多连接选项,可以非常快速地充电。坚固的机箱可以说是 Lenovo Legion 5 Pro 的另一个强项,以目前仅 1,099 美元的折扣价计算,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整体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