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OC 推出两款具有 240 Hz 刷新率和 2.5K 分辨率的全新 AGON 5 游戏显示器

AOC 扩展了其 AGON 5 游戏显示器系列,上个月推出了 AG275QX/EU 和 AG275QXN/EU。现在,该公司又发布了另一款 27 英寸显示器 AG275QZ/EU 和 AG275QZN/EU。虽然上个月的最高频率为 165 Hz,但 AOC 声称 AG275QZ/EU 和 AG275QZN/EU 本机运行频率为 240 Hz。

具体而言,AG275QZ/EU 具有 IPS 面板,可提供 10 位色深、97.5% DCI-P3 色彩空间覆盖率,并通过 VESA DisplayHDR 400 认证,峰值亮度至少为 400 cd/m2。作为参考,虽然 AG275QZ/EU 本机以 240 Hz 运行,但其 OSD 具有将其刷新率超频至 270 Hz 的选项。AOC 补充说,该显示器的分辨率为 2.5K (2,560 x 1,440),响应时间 (GtG) 为 1 毫秒。

相比之下,AG275QZN/EU 是一款基于 VA 的显示器,其色彩空间覆盖率 (89.9% DCI-P3) 比其 IPS 兄弟产品差。尽管如此,VA 版本具有更高的 3,000:1 对比度,同时保持其兄弟产品的 1 ms GtG 响应时间、VESA DisplayHDR 400 认证和 2.5K 原始分辨率。但是,无法将 AG275QZN/EU 超频到 270 Hz。另外,两款显示器均提供双 HDMI 2.0 端口、两个 DisplayPort 1.4 端口和一个 USB 3.2 Gen 1 集线器。在一份新闻稿中,AOC 确认 AG275QZ/EU 和 AGON AG275QZN/EU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价格分别为 629.99 英镑和 439.99 英镑。有关这两款显示器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它们各自的产品列表,我们在下面提供了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