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Google 为 Pixel Watch 应用程序带来更多 Fitbit 功能

谷歌已经销售 Pixel Watch 一个多月了,该公司最初通过 Pixel 7 Pro 预购赠送智能手表。在推出时,Pixel Watch 提供了相对精简的 Fitbit 功能,尽管 Fitbit 应用程序有效地取代了 Google Fit。看起来,谷歌打算随着时间的推移改进 Fitbit 在 Wear OS 中的集成,该公司在本月的 Pixel Watch 应用程序中进行了三处更改。

根据变更日志,现在可以在智能手机上的智能手表应用程序中一键设置 Fitbit,之后集成设置将显示在应用程序的主屏幕上。此外,谷歌声称也可以从主屏幕访问 Fitbit 同步信息。虽然所有这些微小的变化都是他们自己的,但它们应该会整体上改善用户体验,现在无需打开 Fitbit 应用程序来管理同步数据或在 Fitbit 和 Pixel Watch 之间建立连接。

新更新已经推出,从今天起应该可以在大多数智能手机上下载。作为参考,谷歌表示 2022 年 11 月的更新还解决了设置 eSIM 时的问题,并在应用程序的“提示和支持部分”中添加了 3D 教程。您可以通过Google Play 商店下载 Pixel Watch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无法通过任何其他应用程序商店(如 Galaxy Store)获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