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 POCO X5 5G 在全球发布前在监管机构浮出水面

POCO X5 在 IMEI 数据库上出现一个月后,再次抬头。正如我们当时讨论的那样,POCO X5 出现在型号“220101320C”、“220101320G”和“220101320I”下,分别代表其中国、全球和印度的变体。POCO X5 5G 现在也出现在 BIS 和FCC数据库中,后者的列表揭示了有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一些细节。

令人惊讶的是,FCC已经发布了该设备后面板的图纸,尽管它相当不起眼。此外,监管机构强调,认证为 220101320G 的 POCO X5 5G 具有 4,900 mAh 电池和 5G 调制解调器。换句话说,这款手机应该以 5,000 mAh 的容量启动,比 POCO X4 NFC 少 160 mAh,再加上一个中端芯片组。FCC报告称,小米还提交了带有 MIUI 14的POCO X5 5G,这是该公司尚未公开发布的操作系统更新。

根据早期的传言,大电池将为大型 IPS 显示器供电,该显示器以 120 Hz 和可能的 1080p 分辨率输出。此外,有传言称小米将 POCO X5 5G 基于骁龙 778G+,这是一款在Nothing Phone (1)中也有的 SoC 。虽然我们认为小米将为中国、印度和世界其他地区安排专门的发布活动,但目前尚不清楚发布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