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新款安卓平板电脑配备 10.1 英寸和 1200p 显示屏 售价低于 140 美元

Teclast 展示了通过AliExpress销售的 M40 Plus 。台电在公司网站上的售价为 179.99 美元,实际上在全球速卖通上的平板电脑、电源适配器、充电线和卡槽工具的收费仅为 139.45 美元。或者,如果您需要其中任何一个,可以购买带有保护盖和紧凑型键盘的 M40 Plus。

M40 Plus 基于联发科技于 2019 年发布的芯片组Kompanio 500 MT8183。Kompanio 500 MT8183采用12 纳米制造工艺,具有四个 ARM Cortex-A53 CPU 内核、四个 Cortex-A73 CPU 内核和一个Mali- G72 MP3GPU,以及可提供高达 0.5 TOPS 性能的 AI 加速器。此外,M40 Plus 拥有 8 GB 的 LPDDR4x RAM 和 128 GB 的 UFS 2.1 闪存,后者可通过 microSD 卡进行扩展。

此外,M40 Plus 配备 10.1 英寸 IPS 面板,以 1,920 x 1,200 像素、16:10 的纵横比运行。据台电称,这款平板电脑还配备了 7,000 mAh 电池、一个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 USB Type-C 端口、一个 8 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目前,M40 Plus 只能订购海蓝色,尽管这种颜色没有延伸到前面,如台电的图片所示。有关 M40 Plus 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的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