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荣耀80系列将于2022年11月Magic Vs活动期间正式发布

荣耀现已确认,Magic Vs发布会还将推出其当前高端中端智能手机70 系列的后续产品。OEM 现在也开始透露这些设备(目前被认为由80、80 Pro 和 80 Pro+ 组成)在发布前将如何展望。

由此产生的预告片可能会将移动技术爱好者分裂到中间,因为荣耀在苹果公司之后凭借 80 系列显示器的新的面向中心的药丸形打孔自拍相机显然已经游到了动态岛水域。此功能是否会对设备的MagicOS构建产生影响还有待观察。

另一方面,80 及其假定的兄弟姐妹可能会让一些观众失望,因为无处不在的双筒后置摄像头驼峰将持续到下一代。另一方面,Honor 这次与当代艺术家 Timmy Yip 就其美学进行了合作。

这位香港设计师提出了一些可以说是可靠的建议,其中最好的包括将类似护目镜的相机外壳转换为使用金属装饰的 8 字形(或无限符号,取决于您的视角)。

后面板的其余部分现在也采用经过处理的玻璃制成,以至少 1 种干净的淡蓝色色调显示可能更具吸引力的图案。

尽管如此,荣耀的最新公告也可能是高端荣耀 80 变体成为 OEM 首款200MP 摄像头智能手机的可能性的最新钉子:如果是这样,为什么在顶级手机首次亮相时将它们作为事后的想法?以升级的可折叠设计结束平板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