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据称 OPPO Reno9 和 9 Pro 在新渲染中具有更新的外观

据称即将推出的Reno9系列 Android 智能手机将在其前身的更新设计基础上构建,在其方形后置摄像头周围采用凸起的、几乎是iPhone式的镜头切口。然而,根据知名推手Evan Blass(或 Twitter 上的@evleaks)提供的新泄密消息,该公司决定在一定程度上改进这种外观。

根据这些新渲染图,OPPO 将推出 3 款遵循双筒镜头趋势的 Reno9 系列手机,其中 2 款放弃了机加工出来的平板玻璃相机岛。它似乎与磨砂后面板的其余部分齐平,但仍以对比鲜明的光泽纹理挑选出来。

第三个具有与Reno8系列不同的新绿色阴影,以完成其模糊的上一代后面板。它也是唯一一款具有更小镜片的镜头,而其他 2 个镜头在空白的、可能是装饰性的圆形特征上方有闪光。

因此,看起来 OPPO Reno9 系列可能会像往常一样由 Pro+ 型号以及 vanilla 9 和 9 Pro 变体组成,尽管最后两个将在几代人中首次恢复为双后置摄像头设置。

据报道,高端版本将用于 OEM 备受喜爱的索尼 IMX766作为主摄像头,而其他 2 个可能使用来自OmniVision的64MP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