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TCL 宣称自己在 98 英寸电视市场排名第一

TCL现在声称,它已经在2022年前三个季度(1-3Q2022)全球抢占了98英寸电视市场的最大份额。这一成就显然涉及在法国和巴基斯坦等各个国家/地区实现这种尺寸屏幕的最大销量。

该公司将其在这一利基市场的成功归功于其新的 XL 系列旗舰产品,即由Google TV驱动的98C735。巨大的 120HzQLED面板“令人惊叹”的尺寸被吹捧为以“原生速度”和“100%+色彩量”显示高动作内容,例如现场体育赛事。

TCL 有信心,作为这一领域的领导者的这一新地位表明其有能力在电视市场“茁壮成长”。不得不说,这种尺寸的其他电视并不多。再说一次,由于具有吸引力的闪购价格,据说Redmi的Max 98型号表现不错;话又说回来,它仅在中国可用。

尽管如此,TCL 的明显成功可能更多地表明消费者希望他们的电视在一年中变得越来越大,尽管它们的价格很高:例如,98C735 目前在欧洲的售价为6,999.99 欧元(约合 7,252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