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安卓13Beta3消除了Pixel设备上的一些快捷方式功能

Android13 Beta再次出现在错误和问题列表中。一位用户最近报告说,在升级到最新的 Android 13 测试版固件后,它最喜欢的一些快捷方式和通知功能丢失了。

快捷功能在设备中执行一些特定操作。这些功能驻留在受支持的启动器或虚拟助手中。此外,它还可以帮助用户在手机上快速启动常用操作。

根据详细信息,Pixel 7 Pro用户注册了最新的测试版。安装 Android 13 测试版后,用户在其智能手机上没有找到下拉快捷方式功能(用于识别正在播放的歌曲)。

用户进一步提到,此功能是他设备上最有效、最周到的快捷方式之一。另一方面,相应的元素比命令谷歌助手执行类似任务要快得多。

有趣的是,用户比较了他的 Pixel 6 Pro 和 Pixel 7 Pro 设备之间的测试结果。他说,虽然 Pixel 7 Pro 智能手机缺少该功能,但在将 Pixel 6 Pro 更新到最新的 beta 版本时,它就可以使用。

通话显示问题

接下来,用户还提到通话显示也存在一些问题。到目前为止,正在进行的通话过去常常以药丸状出现在左上角(时钟图标旁边)。不过升级之后,丹形变成了气泡。

同样,Pixel 6 Pro智能手机的情况也很好。然而,测试版导致 Pixel 7 Pro 手机发生了一些可怕的变化。

另一方面,另一位用户报告了快速设置磁贴问题。因此,这个问题已经碰到了 Wi-Fi 切换,打开和关闭它已经成为一项令人讨厌的任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