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华硕 Vivobook Pro 16X 评测

在大型 16 英寸笔记本电脑的优点方面,功能强大的组件不容小觑。尽管英特尔酷睿 i7-11370H 和 Nvidia GeForce RTX 3050 并不是芯片市场上最新最好的,但它们仍然绰绰有余。底盘的所有主要部件均由铝制成。值得注意的是,盖子的编织涂层是一个有趣的特征。该层是疏油和哑光的。此外,它看起来非常时尚。不幸的是,华硕在构建质量方面已经丢球了。结果,在几个地方出现了不均匀的间隙。

Asus Vivobook Pro 16X的主要吸引力在于其经过 Pantone 验证的显示屏。原生分辨率为 3840 x 2400 像素的 16:10 OLED 显示屏覆盖 100% 的 sRGB、AdobeRGB 和 DisplayP3 色彩空间。颜色偏差也很低。对于每台具有 Pantone 验证显示器的设备来说,情况并非如此。pantone 调色板仅包括大约 4000 种颜色。在这些特定颜色之外,经过认证的显示器仍可能与原始颜色大相径庭。OLED 显示屏的唯一缺点是其光滑的表面。

总而言之,华硕 Vivobook Pro 16X 是一款可能对内容创作者和数字设计师特别感兴趣的笔记本电脑。凭借良好的系统性能和出色的显示效果,vivobook Pro 16X 似乎注定要胜任这样的任务。不幸的是,没有很多端口。我们对Asus Vivobook Pro 16X的深入评测中提供了有关笔记本电脑可以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的完整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