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lienware Aurora R15 Raptor Lake 台式机已为游戏做好准备

Alienware 的新型 Aurora R15 台式电脑和 34 英寸曲面 QD-OLED 游戏显示器现已开始销售。Alienware Aurora R15 配备最新的第 13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和最高 NVIDIA RTX 40 系列 GPU。Intel

推出了Raptor Lake 13th Gen Core 处理器早在 9 月,公司很快就开始宣布即将推出的搭载新的强大处理器的新台式机。事实上,Alienware在同一天宣布了配备第 13 代处理器的新Aurora R15 ,因为以及一款全新的 34 英寸超宽 OLED 游戏显示器。对于那些一直在等待获得这些 Alienware 新产品中的一种或两种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现在两者都可以购买。

外星人极光 R15

新款 Aurora R15 在设计上与旧款 R13 没有太大区别。但是,当您深入内部时,您会发现一些新的强大功能。PC 已重新配置以降低噪音水平并改善散热。所有 R15 机箱配置都将包括一系列六边形侧通风口,有助于气流和系统性能,透明侧面板作为选项保留。

散热方面,所有R15液冷配置都将配备240mm的热交换器,是上一代尺寸的两倍。每个配备 K 系列处理器的单元还将包括五个 120 毫米机箱风扇。电源将由 80 Plus Platinum PSU 提供,提供 750W 和 1350W 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