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一加已经确定了 Nord CE 3 的规格

@OnLeaks已与GadgetGang合作,提供有关 Nord CE 3 的详细信息,这是一款计划于 2023 年初上市的智能手机。虽然该设备的发布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但两人声称已经获得了一份近乎完整的规格表。令人惊讶的是,据称 Nord CE 3 依赖于Snapdragon 695,这是一个名义上不如Nord CE 2中的Dimensity 900的芯片组。

此外,@OnLeaks声称 OnePlus 将为Snapdragon 695提供 8 GB 或 12 GB 的 RAM 和 128 GB 或 256 GB 的闪存。不幸的是,Nord CE 3 将缺少 microSD 卡扩展。此外,Nord CE 3 将配备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这表明它依赖于 IPS 面板而不是 AMOLED 面板。具体来说,@OnLeaks声称 Nord CE 3 将配备 6.7 英寸显示屏,工作频率为 120 Hz,分辨率为 1080p。

此外,泄密者称 Nord CE 3 将配备 108 MP 主摄像头和双 2 MP 后置传感器。换句话说,Nord CE 3 将缺少专用的超广角相机。同时,Nord CE 3 将使用与Nord CE 2相同的 16 MP 摄像头。另外,据传 Nord CE 3 提供 5,000 mAh 电池,支持 67 W 快速充电。简而言之,Nord CE 3 包含对Nord CE 2的一些升级,但也有一些降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