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GoPro 宣布终于在其官方网上商店发布了新的 HERO11 Black Mini

GoPro 的HERO11 Black Mini错过了2022 年 10 月 25日的原始发布日期;然而,它现在正好赶上假期的(在线)货架。它是一款分辨率为 27MP 的运动相机,可播放高达5.3K 的HyperSmooth5.0 视频,宽高比为 8:7,与其旗舰同类产品一样;但是,它有一个后置附件安装座代替了触摸屏。

HERO11Black Mini还放弃了立体声麦克风和内置GPS,成为一款“更小、更轻、更简单”的新型GoPro相机。尽管如此,OEM 声称它仍然“为任何事物而设计”,具有 33 英尺(英尺或约 10 米 (m))的防水性能。

Mini 还支持许多最新的GoPro相机功能、夜间效果延时预设、全分辨率 TimeWarp 3.0 和 Horizo​​n Lock。它还可以将视频发送到订阅者的云,从那里它可以作为精彩片段发送到他们的智能手机。

尽管如此,这款相机还是配备了一个较小的1,500mAh 电池——尽管它仍然带有Enduro品牌。HERO11 Black Mini 现在可以直接从GoPro购买,带有订阅折扣选项,或者在亚马逊上售价 399.99 美元,而标准 11 Black 目前售价 449.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