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pple iPhone V 结合了多个翻盖式可折叠设备的组件

上周,三星高管透露,他们预计苹果将在 2024 年之前进入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据称目前的供应链产能足以满足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 的出货量。与此同时,Bilibili上的一个账户利用 iPhone 和几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内部构造了一款自制的可折叠 iPhone,称为 iPhone V。

具体来说,该项目利用 Galaxy Z Flip 和摩托罗拉 Razr 部件打造了一款看起来像科学怪人Galaxy Z Flip4的可折叠 iPhone 。不出所料,结果在边缘有点粗糙,3D 打印的外壳几乎不包含可折叠显示器。同样,该单元比当前的可折叠单元更厚,内部空间也比零售单元多。

尽管如此,该项目还是展示了翻盖式 iPhone 在理论上是如何发挥作用的。不过,如果要将翻盖式可折叠产品推向市场,据推测,苹果公司会增加某种形式的封面展示。同样,我们怀疑它会针对可折叠显示器优化 iOS,就像最近针对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双打孔面板一样。不幸的是,苹果采用可折叠显示技术的能力还有待观察。就目前而言,分析师预计将首先发布可折叠 iPad,尽管也有传言称 MacBook 配备20 英寸可折叠显示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