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飞利浦 Screeneo U5 4K 投影机 Indiegogo 活动仅需 5 分钟即可达到目标

飞利浦再次在 Indiegogo 上推出了另一款新的超短焦投影机,该投影机被吹捧为无需将大屏幕移入房间即可提供家庭影院体验。它被评为对其U4前身的改进,能够从距离给定墙壁仅 16.5 英寸的地方重新创建 150 英寸“真正的”4K UHD分辨率屏幕。

或者,Screeneo 激光驱动系列的最新成员可以从 11 英寸外投射出 120 英寸的窗户。飞利浦声称它最多可以达到2,200ANSI 流明的亮度,并坚持Rec.709色彩空间。

它还支持杜比视界、HDR10和“FlowMotion 4MEMC+”技术;迄今为止,帮助 U5 吸引了约 567,000 美元的支持的规格。

飞利浦 Screeneo U5 的“正常”价格为 3,299 欧元(约合 3,297 美元),尽管在撰写本文时,其Indiegogo 页面上仍有一些超限量产品,可享受 48% 的折扣作为黑色星期五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