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米家智能台式洗碗机S1带智能洗涤程序亮相

小米米家智能台式洗碗机 S1目前正在中国众筹。这款小巧的小工具可以同时洗 5 套盘子或多达 39 件。该设备可以在高达 75 °C (~167 °F) 的温度下运行,PTC 热空气循环有助于促进快速干燥。据小米称,这款洗碗机可提供 99.99% 的杀菌,并且借助紫外线技术,可以将盘子无菌存放长达 96 小时。

您可以使用设备正面的触摸按钮从七个程序中进行选择。您选择的周期及其状态显示在集成显示屏上。或者,您可以使用小爱语音指令或米家应用程序来调整洗碗机的设置。智能洗涤循环使用人工智能算法根据污垢程度优化程序,在不牺牲清洁质量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减少用水量和时间。此外,您可以将机器设置为一次工作以适应您的非高峰能源价格以节省资金。

台面洗碗机尺寸为 350 x 550 x 598 毫米(~13.8 x 21.7 x 23.5 英寸),在您的工作台上占据约 0.19 平方米(~2.05 平方英尺)的空间。您可以将设备连接到厨房水龙头而不是永久插入,并且该小工具被中国标准评为 2 级节能。小米米家智能台式洗碗机在中国的预售价为 1,399 元(~193 美元);该小工具的建议零售价为 1,699 元(~234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