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富士印度公司在这个地区推出新型无反光镜数码相机FUJIFILM X-H2

X-H2 配备全新的 40.2MP“X-Trans™ CMOS 5 HR”传感器,可提供 X 系列历史上最高的图像质量

●相机支持8K/30P内部录制,拓宽X系列在静态和视频方面的内容创作潜力

摄影技术创新的领导者Fujifilm India宣布在印度推出其新型无反光镜数码相机 Fujifilm X-H2。X-H2 II 加入了 X 系列无反光镜数码相机的阵容,这些无反光镜数码相机以其出色的静止图像和视频图像质量而闻名,并配备了富士专有的色彩再现技术。

X-H2 采用新型背照式 40.2MP“X-Trans™ CMOS 5 HR”*1 传感器和高速“X-Processor 5”。这是一款全新的旗舰机型,拥有 X 系列历史上最高分辨率的静态照片和视频,提供高分辨率静态照片,并成为全球首款*2 支持 8K/30P Apple ProRes*3 的 APS-C 相机内部录音。

新传感器提供的图像质量改进与高级功能相辅相成,包括最低标准 ISO125、电子快门的最大快门速度为 1/180000 秒,以及用于增强视觉表达的 PIXEL SHIFT MULTI SHOT。X-H2 还提供辅助拍摄的功能和接口,例如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对象检测自动对焦,可自动检测和跟踪更广泛的对象,如动物和鸟类、五轴和最多七档-机身防抖*4、0.8倍放大率和576万点EVF以及兼容CFexpressTM Type B卡*5的卡槽,确保用户在各种情况下都能享受X-H2的高画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