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富士康可能会在 2023 年将这个地区的 iPhone 产量提高 150%

一位著名的苹果专家预测,由于中国工厂的定期停工,到 2023 年,印度的 iPhone 产量将同比大幅增长 150%。

根据香港分析师郭明池的说法,生产 iPhone 的富士康显然打算加快其在印度的设施的发展。

在他的推文之后,富士康将增加在那里的产量,中长期目标是从该国供应 40% 到 45% 的 iPhone。由于富士康目前仅分销全球 2-4% 的 iPhone,预计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年快速增长。

据消息人士称,这家公司已经开始在泰米尔纳德邦现有工厂附近建设新的生产设施。招聘已经在进行中。

正式发布仅 10 天后,富士康就开始在印度生产最新的 iPhone 14(基本款)机型,突显了该国在这家美国专业公司未来几年撤出中国的意图中的重要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